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消防多措并举助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3-06-29
来源: 平远消防
点击: -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平远消防以此为契机,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1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为深入开展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平远行”活动。6月20日上午,平远县政府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到官田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就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问题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

640.jpg640 (1).jpg640 (2).jpg


02落实精准靶向宣传

平远消防通过开设“小课堂”,集中对乡镇干部、村居委负责人、企业和学校管理人等群体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使之成为懂消防法律法规、懂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的消防工作“带头人”和“明白人。

640.jpg640 (1).jpg640 (2).jpg


03抓牢媒体宣传阵地

平远消防发动县融媒体中心全面刊播消防安全公益视频和消防知识标语,及时曝光各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扩大宣传覆盖面,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同时,充分利用酒店、电影院、KTV、户外LED等电子屏幕,打造消防“小窗口”,以静态或动态方式滚动播放消防公益视频,潜移默化将消防知识深植群众心中。

640.jpg640 (1).jpg640 (2).jpg


04贴近群众提高意识

平远消防本着“重实效、接地气、全覆盖”的原则,发动乡镇网格员、消防志愿者等宣传人员通过“逐门逐户走进去”的宣传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640.jpg640 (1).jpg640 (2).jpg

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保障了平远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也扎实推进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建设,编织了一道人民生命财产“平安网”。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