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0-21
来源: 本网
点击: -

日前,我县举办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题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精准推进我县创文工作。68个县创文指挥部成员单位联络员,以及县文明办、县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活动邀请了市文明办、市创文办的文明城市创建专家作专题培训,在培训中,相关专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围绕平远县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情况,全国文明城市的定义、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相关标准、我县目前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的案例,详细地进行了论述和分析。同时,对2021年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重点区域和项目进行了逐项分析解读,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的考察方式、测评内容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教学。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集中系统培训,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测评内容、标准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将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1年版)》为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