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测评组来平开展“两美”行动年终测评工作
时间:2022-01-19
来源: 本网
点击: -

1月17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张颖率市“两美”办测评组到我县开展2021年“美丽梅州·美好家园”三年行动年终测评工作。测评工作采取听汇报、看现场等形式进行。副县长张锡洪以及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市测评组认真听取了我县“两美”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推进“8大行动,38项工程”的完成情况和困难问题。会后,市“两美”测评组兵分两组,深入县城羊子甸街、南湖、车上大桥、高新街、新岭路、国土宿舍和河头镇、八尺镇等地现场检查背街小巷整治、生活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测评项目。

市测评组对我县开展“两美”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市测评组要求,平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加大力度,推动“两美”行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总结完善好“两美”行动的经验做法,把行动中的成果经验和有效做法转化为制度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两美”行动常态化、制度化;要做好谋划统筹工作,梳理好本年度工作任务,将“两美”行动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城市建设相结合,使“两美”行动开展更具抓手、更高效率;要结合平远特色,围绕加快建设优山美水生态之星“精致小城•大美平远”这个目标,下足力气,久久为功,持续优化平远城乡人居环境,共建共享“美丽梅州·美好家园”。

(平远县电视台:路招 天生)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