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城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 本网
点击: -

4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城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部署我县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区网格化管理水平,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忠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柘镇等6个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2021年广东省文明城市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结果,同时对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和“创文微实事 服务大民生”工作方案进行了相关解读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全县上下要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正视问题差距,合力攻坚,把握目标导向,把网格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二要高度重视。创文是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会后及时向挂点领导汇报并召开片区内成员单位会议,对标对表做好片区内专项工作部署。三要明确责任。要织牢织密网格责任体系,明确网格内的工作内容和任务,推进落实各自部门职责。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查,传导工作压力,确保网格内存在的问题能及时整改到位。四要高效干事。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和省文明委反馈意见,讲究方式方法,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要尽力补齐,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五要确保成事。要积极围绕基础设施到位、部门管理到位、行为规范到位三个方面不断加强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创建有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即将到来的实地考察点位测评,确保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平远县电视台:陈郴 晓燕)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