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情况反馈暨创文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7-18
来源: 本网
点击: -

7月15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情况反馈暨创文专题培训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测评结果和失分原因,对文明创建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小芬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经过上一阶段的努力,我县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创建工作“标兵渐远、追兵逼近”的严峻形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新一轮创建工作时间更紧、标准更高、任务更重,要尽快适应文明城市测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以时不待我的精神、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知难而进,总结提升。要严格对照《平远县实地考察测评扣分项清单》和《实地考察点位标准规范》,逐个分解指标,逐条落实破解,迅速整改失分点,推动点位建设全面过硬,坚决消除0分点位;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全面提升精神状态,全面压实网格责任,推到各项工作全面到位。要持续加强城市管理顽疾,全面整治各类乱象和乱源,强化环境管理监测,确保环境卫生检查到位、基础设施完整完好、公共秩序文明有序。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再创佳绩。要在“实地点位、资料台账、问题短板、网格机制、宣传力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上下苦功、求突破。深入推进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出租车网约车行业专项整治、省级文明村镇攻坚提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提升、“三线”乱象专项整治、公厕无障碍设施升级改造、文明交通攻坚提升、县城住宅小区健身设施提升等八大攻坚整治提升行动,细化具体工作方案,定期上报整改进展,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材料申报专题培训。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