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东石镇汶水村举办拥军爱民文艺晚会共谱鱼水深情
时间:2019-08-02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7月31日晚,东石镇汶水村在汶水村委会举办拥军爱民暨乡村振兴专题文艺晚会,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当地村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文化大餐”,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晚会在铿锵有力的威风大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祖国啊,妈妈》、客家五句板《军民团结一家亲》、男声独唱《山歌唱出好兆头》、《咱老百姓》、情景表演《十送红军》、男女二重唱《十五的月亮》、萨克斯演奏《我爱中国》、红歌联唱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深情的演唱和充满激情的舞蹈,展现了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表达了军民鱼水之情,以及解放军战士对祖国、家乡的无限热爱与赞美,激发广大群众要铭记人民军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整场晚会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共同描绘了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蓝图画卷。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相互交织,共同演绎出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双拥”氛围。期间,晚会还穿插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等内容的原创节目,更好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村民们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美好生活。

 

(平远县电视台:雪玲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