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发放文明礼仪手册 促文明礼仪养成
时间:2019-09-23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全力助推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9月20日上午,我县在城南中学举行《平远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发放仪式暨“文明礼仪伴我行”签名活动。

据悉,《平远市民文明礼仪手册》由县文明办和县创文办组织编印,该手册有3万多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较为系统地介绍了市民在衣、食、住、行、言、娱等方面的礼仪规范,内容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信息量大,实用性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敬礼法、守礼仪、尙礼节、讲礼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美丽平远,文明有礼深入人心。

【城南中学学生 沈当:发放了这个手册我也觉得很好,他可以让市民学习到更多文明礼仪方面的知识。既然发放了我们就要遵守文明,我们就要实践文明,然后我们还需要去做守纪律的学生,不能破坏校园校规,或者法律,我们要做一个文明一点的学生,讲礼貌。】

 活动要求,各镇各单位要把手册发行宣传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贯穿融入文明城市、文明镇村、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文明社区等文明创建中,让大家在文明实践中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将手册送到基层一线、送到群众身边,引导大家学习文明礼仪,践行文明规范,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