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辉煌七十年·礼赞新中国”国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时间:2019-10-01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9月29日上午,由县直机关工委、县侨联和县文联联合组织举办的“辉煌七十年·礼赞新中国”——2019年平远县国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在县文学艺术中心综合展厅开展,广大文艺创作爱好者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通过各种形式挥毫泼墨,直抒礼赞新中国的美好心声。曾小喜、肖桂华、蔡晓红、廖文香、涂其标等县领导出席联展开幕仪式。

举办此次联展,旨在进一步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70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文艺创作成就,展示我县众多著名乡贤侨胞热心家乡建设家乡的杰出事迹,进一步激发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和乡贤侨胞投身新的伟大时代,建设更加美好明天的激情和干劲。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75幅(组),其中书法作品70幅,美术作品30幅,摄影作品75件(组);作品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我县广大乡贤侨胞热心家乡建设家乡的杰出事迹。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驻足在一幅幅作品前,一同品鉴作品,感受艺术家笔墨中饱含的家国情怀。据了解,联展为期一个月,至10月29日结束。

县委副书记曾小喜在联展开幕式上讲话时希望广大党建、侨务以及文艺工作者通过这次活动,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把创新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希望文艺工作者能够把握时代主旋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群众,贴近生活,多出精品,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和弘扬客家优秀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远县电视台:雪玲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