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闽粤赣边三县第二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今日开幕
时间:2019-11-22
来源: 本网
点击: -

  11月21日上午,闽粤赣边三县(武平·平远·寻乌)“客风·艺韵”第二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在县文学艺术中心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桂华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联展。

  据了解,此次联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讴歌祖国七十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出的150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充分表达了闽粤赣边三县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无限情怀和为振兴中华再创辉煌的壮志豪情,更展示出闽粤赣边三县艺术界的整体风貌和创作水平。这次联展的举办,为三地文艺工作者之间搭建了一个以文会友的平台,更为平远的文艺爱好者和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欣赏艺术、学习艺术的机会,将进一步激发我县文学艺术工作者、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对我县文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联展现场,三县书画艺术家们还挥毫泼墨,进行了书画创作。联展将持续到12月21日。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