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2021年迎元旦文艺进企业进乡村活动: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0-12-25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近日,位于石正镇东台村的广东南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场歌声嘹亮,笑声不断,2021年迎元旦文艺进企业进乡村在这里欢快进行,广大演职人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以饱满的热情来歌颂和宣扬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沐浴着文明新风,在家门口享受着文化盛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这是一场载歌载舞的盛宴,演出在大扇舞《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随后,五句板、京剧唱段、吉它弹唱、现代舞蹈、山歌剧、采花对歌、情景剧、傣族舞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各具特色,高潮迭起。表演唱《乡情是酒爱是金》、五句板《客家妹子顶呱呱》充满了浓郁的客家味道,让人倍感亲切;国粹京剧《沙家浜》选段韵味醇厚,让人回味无穷;山歌剧《家和万事兴》有板有眼,诙谐风趣、寓意深刻;现代舞蹈、傣族舞蹈既潇洒自如、活力四射,又优雅柔美、脉脉含情;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以及期待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良好祝愿。整场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不仅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更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家门口,也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传递着倡导文明新风,共享美好生活的时代愿景,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场文艺活动由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县工商联和广东南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我县践行文化自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爱家爱乡爱国情怀。


(平远县电视台:雪玲 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