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各单位开展多样活动喜迎元旦
时间:2021-01-03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近日,我县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实际,相继举办多样的活动庆祝元旦,营造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

县委政法委等单位举办元旦颂党恩文艺晚会

12月28日晚,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县直单位联合开展“双报到”活动走进城北社区新田花园生活小区,并以举办迎元旦颂党恩文艺晚会的形式,为小区居民奉献了一台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轻松活泼、节奏欢快的大扇舞《祖国万岁》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如梦似幻的舞美效果、轻松愉悦的视觉体验、以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顿时让现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客家传统文艺表演五句板《祥和幸福享太平》道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向往美好生活的心声。表演唱《逛平城》通过述说平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达了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喜悦之情。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寓教于乐,不仅深入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邪反邪、禁毒禁赌、交通安全整治,建设平安和谐社区等,还让广大社区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平安和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意识。

县法院、检察院联合开展“迎元旦颂党恩”送戏进社区活动

为弘扬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开展服务走深走实。日前,县法院联合县检察院、城北居委会到城北社区金色华府小区开展送戏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

活动以“迎元旦颂党恩”为主题,一首五句板对唱《秉公执法为人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情景剧、山歌剧、吉他弹唱、萨克斯独奏、现代舞蹈等一一上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既大力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宣讲了宪法、法治精神,又充分展示了人民法官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形象。整台晚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法治元素融入到文艺演出节目中,将法治宣传教育与群众文化生活紧密结合,寓教于乐,切实提升了群众法律素养,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法治氛围。

【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黄燕光:(活动)是落实县委党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的一种具体体现,让我们的干警真正融入到社区群众中去,充分发挥政法干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使我们的双报到工作更扎实,更高效,更便民,为平远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县举办元旦群众文娱晚会

元旦前夕,由县文化馆总馆联动各镇分馆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激发文化活力•助推乡村振兴”2021年元旦群众文娱晚会在县文体中心广场举行,为市民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女子现代舞《How You Like That》青春靓丽,朝气蓬勃;山歌小戏《李文固戏村姑》诙谐幽默、寓教于乐;客家歌舞《耕读传家》音乐优美,歌声婉转;快板表演唱《我们的中国梦》旋律动听、唱腔优美。晚会以弘扬客家传统文化为主线,表达了平远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奋力拼搏,走进新时代、迈向小康生活的热情,更表达了平远人民热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心声。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衔接紧凑,舞蹈、小戏、声乐、快板等多种文艺节目轮流上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平远县电视台记者)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