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表彰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时间:2021-02-02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表彰一批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据了解,至目前,我县在“i志愿”系统注册志愿者15062人,发布志愿活动601个,服务时长达48万多小时。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组建了39支抗疫防控志愿队,全县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200多场次。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要发挥阵地作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青年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践行,深入群众,做好服务,树好品牌,使志愿服务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要完善机制体制,整合联系各类资源,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根据各自特色,充分发挥特长优势,在创特色、抓亮点、树品牌、扩影响上下功夫,在党政关注、群众急需、志愿者能为的结合上寻找突破口,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具有平远特色志愿服务品牌;要积极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大对志愿者服务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将志愿服务打造成平远“创文”特色品牌。同时,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主攻“一城一区一带”,“创建优山美水生态之星,建设精致小城大美平远”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答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答卷。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承志)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