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联席会议
时间:2021-03-29
来源: 本网
点击: -

3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远县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和《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实施方案》,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各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或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肖桂华在讲话时指出,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涉及方面均是与民生福祉关系最密切、最直接的方面,也是群众反映较热烈、关注度较高的现实问题。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九大行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九大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落实工作措施,同心协力,确保我县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肖桂华要求,行动上要狠抓落实,推动九大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压实主体责任,牵头单位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理清责任单位职责,明确关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定期组织会商,确保各项行动按计划、按进度推进。二要强化团结协作,认真对标对表九大行动方案的工作任务要求,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加强督促指导,按照行动方案要求,加强对九大行动落实的业务指导。制度上要常态长效,全面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将九大行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平远县电视台: 鹭军 伟传)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