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侨联开展“侨心向党•文艺为民”惠民挥春活动
时间:2022-01-10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6日上午,县归国华侨联合会组织县侨联部分委员、县书法家协会部分会员在石正镇“侨胞之家”开展“侨心向党•文艺为民”惠民挥春活动。县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近百幅对联,提前为石正镇归侨侨眷和村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县书法家们按照村民自选或自拟的春联内容,铺纸研墨,即席挥毫,行云流水间,一书而就,或遒劲有力,或龙飞凤舞,或潇洒灵动。“门迎春夏秋冬福、户纳东西南北财”“忠孝传家人、诗书继世长”“门迎富贵、户接平安”等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共处的美好祝福。大家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侨联主办、县侨联文化艺术交流基地承办。此后,送春联活动还将在仁居镇、县侨联文化艺术交流基地等继续举行,旨在更好地发挥侨联关注民生、服务发展作用,更好地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归侨侨眷和广大群众身边,为节日增添喜庆氛围,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平远县电视台:鹭军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