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书香机关(支部),悦读人生”世界读书日朗读活动
时间:2022-04-26
来源: 本网
点击: -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4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书香机关(支部),悦读人生”世界读书日朗读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了党史、诗歌、哲学、调查报告、访谈记录等内容,来自各部室的代表结合PPT展示和优美的配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干部职工们沉浸在书籍的海洋里,互相交流读书心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举办此次朗读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县融媒体中心创新学习形式的一种举措,活动围绕主题唱响了主旋律、讴歌了新时代,使该中心全体人员在听读中汲取了书中智慧,在分享中得到了精神和心灵的洗礼。

下来,县融媒体中心将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以阅读提升素质、用书香陶冶情操,以县委“一个目标、四个重点、七大行动”工作思路做亮主题主线宣传,为奋力书写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新篇章注入融媒力量。

(平远县电视台:佳钰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