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文化惠民暖人心 我县开展书法公益讲座
时间:2022-07-05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7月2日,县文联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会长廖炳训到县文学艺术中心开展书法公益讲座,搭建书法交流平台,用实际行动传播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平远新时代文明建设。50多名县书协成员和书法爱好者前来听课。

当天下午,廖炳训以“帖学书风的演变和如何实现临创一体”为题,简要梳理了中国书法史,详细阐述了晋尚韵、唐尚法、宋尚意、元明尚态、清尚势等书法时代特征,并结合自身多年对书法的体会,向大家讲解了临帖和创作应该注意的内容。讲座资料详实、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听众加深了对书法学习的了解,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廖炳训还对我县书法家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点,并耐心答疑解惑,让大家获益匪浅。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