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度中秋节”群众文艺汇演
时间:2022-09-1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9月9日下午,一场由群众自导自演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欢度中秋节”的群众文艺汇演在县文体中心文化馆举行,人们用欢声笑语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中秋佳节。

汇演在歌舞《万疆》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穿大红袍、手执大红扇,用喜庆的中国红“道出”了广大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中秋佳节的喜悦心情。独舞《灵》、琵琶演奏《荷塘月色》、民乐合奏《花好月圆》等,一首首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歌舞,表达出群众对阖家团圆祝福,深得群众的喜爱。

整台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文艺汇演不仅为社区群众、文体团队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重要的是演员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和对传统节日的认识,用舞蹈抒发了喜悦心情、祝福祖国繁荣、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