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第十四届脐橙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时间:2018-12-07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 随着我县第十四届脐橙文化旅游节的临近,节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

在县城人民广场,平远农特产品展销布展工作正在进行,各参展商家有的在已经搭好的帐篷里摆放桌椅,有的在架设线路。据介绍,农特产品展将设置59个展位,产品展示有脐橙、沙田柚、有机油茶、高山茶油、米、南药、酒类等名特优新、富硒产品和特色小吃,还有可能品尝到“客家菜师傅”工程的美食。除了人民广场,平城花园南门广场主题晚会舞台搭建以及飞龙凤池脐橙产业园的脐橙鲜榨橙汁生产线及交流会布展工作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据了解,第十四届脐文化橙旅游节将于明后天在县城举行,并分别在人民广场举办平远农特产品展销,在平城花园南门广场举办主题晚会,在飞龙凤池脐橙产业园举行脐橙鲜榨橙汁生产线启动仪式及新农人助推乡村振兴暨金融助农交流会等活动。

(平远电视台:鹭军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