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东石:汶水村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03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1月1日晚,东石镇汶水村举办元旦文艺晚会,为村民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在元旦之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 《花开盛世》,晚会拉开了帷幕。《十送红军》《北京的金山上》《我心中的歌献给解放军》等红歌连唱振奋人心,女声独唱《客家迎客来》热情洋溢,儿童舞蹈、青少年跆拳道表演活力十足,即兴山歌《赞汶水村》演绎动人淳朴的山歌文化,萨克斯演奏《天路》恢弘大气、悠扬动听,接地气的小品《石拐告状》引发全场爆笑,全场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为当地村民带来了美的享受, 大大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元旦之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平远县电视台:志鹏 晓燕)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