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7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6日,县安委办联合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切实做好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检查组在易出现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运输、储存等行为。在王某某烟火爆竹零售点,检查组发现,该店存放的烟花爆竹数量超过零售许可证载明范围,经清点超过零售许可药量约500公斤,随后,检查组责令该商家将超量存放的烟花爆竹运送至批发部退回,并对其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按照法律法规给予行政处罚。

通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储存、经营秩序,提高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为营造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烟花爆竹领域“打非”力度,紧盯春节、元宵等重点时段,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经营、储存、燃放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