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依法行政工作获市考核组好评
时间:2017-05-19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5 18 上午,市政府依法行政考评组来我县实地考核依法行政工作,通过现场实地考核,以及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依法行政考评组对我县依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县长刘许川、副县长刘兰娇出席了考核会。



据悉,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我县强化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决策程序,推行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强化制度建设,把好规范性文件的事前审查制作关、事后监督关、进一步完善县镇政府和县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严格抓好行政执法监督,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市政府依法行政考评组在充分肯定了我县依法行政工作认为做到了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并对我县今后依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要力行到2020年基本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要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行权责清单制度,督促政府工作部门、依法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贯彻执行。要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制度和能力建设,进一步推进或者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制度的落实。要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要履行好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职能。要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要加快推进法律顾问制度具体环节的落实。



(平远台记者:雅芳 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