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
时间:2023-04-2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4月24日上午,我县在五指石景区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景区应急救援能力,强化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上午10时许,活动现场模拟了一场索道出现突发情况的事故,举行一次紧急垂直救援演练,此次演练分救援组、地面牵引组、地面接应组、医疗组、后勤保障组等共10余名救援人员。演练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紧张有序地进行救援工作,整个活动高效快捷,历时约半小时,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演练任务圆满完成。随后召开了会议,总结此次演练活动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的适用性、科学性。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由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县五指石索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有效检验了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适用性和科学性,提高了使用单位对特种设备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迅速、高效、有序处置特种设备事故打下了实战基础。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