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应急专家来平举办应急知识讲座
时间:2017-10-01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930上午,梅州市应急专家大讲堂在我县举办专场讲座,县府办、县委办、县应急委成员单位、各镇应急办等单位相关人员聆听了应急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来自市第三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及市应急办指挥协调科人员,为我县应急业务相关人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 如何做好基层应急值守工作 的专题讲座,授课专家从 应急值守 的来源、演变、职责等各方面详细阐述了提升应急值守工作能力的意义和方法,参与讲座的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授课内容。

讲座指出,应急值守是应急管理工作的基础,是处置突发事件的关键,做好基层应急值守工作,对保障基层工作正常运行,及时、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平远台记者:炎尹、志忠)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