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电梯突发事件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8-11-07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我县开展电梯突发事件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为了进一步宣传电梯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构筑平安社会,11月2日上午,我县在平远碧桂园一期举行了电梯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分为现场动员、模拟救援、总结座谈等环节。参与演练人员分为“救援组、秩序组、医护组、群众组”。模拟乘客在乘坐电梯过程中,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导致电梯停止运行。事故发生后,乘客利用紧急呼叫装置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救援单位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并按照电梯救援要点及程序,开展了一场紧急救援,最终成功解救被困人员。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和群众对电梯故障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强化了电梯安全使用意识,进一步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可行性,为电梯应急处置积累了实践经验。相关单位提醒广大市民,在电梯遇到问题时一定要保持镇静,按紧急呼叫按钮或是拨打救援电话,安心等待救援,切忌靠门、扒门等危险行为。

县政府副县长韩旭现场观摩了安全应急演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