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应急之窗第十四期 防灾减灾知识:地震来了怎么办?
时间:2019-09-25
来源: 梅州市电视台
点击: -

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灾难一旦发生,生死存亡就在瞬息之间。未雨绸缪,学习掌握应急避震知识,才能减少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危险。

地震是地壳快速释放能量过程中造成的震动,期间产生地震波的一种自然现象。地震发生时,如果你在家中,要迅速躲在坚实的桌子下、床下、厨房、浴室、趴在地上、保护好头部,不要使用电梯和跳楼、跳窗;如果正在上课,要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躲在各自的课桌下,待地震过后,有组织地疏散撤离;如果在室外,要原地蹲下,注意保护自己的头部,注意避开高楼大厦、立交桥和烟囱、水塔、变压器、电线杆、危旧房屋等危险场所,迅速离开河边、湖边、海边、桥面或桥下、山脚下、陡岸边,找一个安全、开阔处躲避。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