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9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营造群众关心安全、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群众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16日上午,我县在官田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法规相关资料手册以及设立咨询台接受市民免费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知识咨询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知识宣传氛围,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活动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据介绍,下来我县将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生产进企业、安全生产大讲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生产格局,为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