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府办函〔2018〕68号 关于建立平远县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 利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8-10-26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和省、市属驻平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7〕735号),加强统筹协调和部门配合,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建立平远县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统筹组织实施全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研究协调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信息交流与政策对接;督促指导各镇、各有关部门推进工作落实。

二、人员组成

总召集人:陈远航(县政府副县长)

召 集 人:凌育彬(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

刘永安(县畜牧兽医局局长)

黄新生(县农业局局长)

 姚春尹(县环保局局长)

成      员:姚爱军(县委组织部)、严伟荣(县发展改革局)、黄永华(县财政局)、陈宏(县国土资源局)、林宜金(县环保局)、林志强(县畜牧兽医局)、卓衍龙(县农机局)、曾卫华(县农业局)、沈意中(县科技局)、林崧冠(县住建局)、韩垂尚(县林业局)、谢石松(县税务局)、李伟胜(县工商质监局)、王海亮(平远供电局)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日常工作由县畜牧兽医局承担。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县畜牧兽医局提出,报总召集人批准。联席会议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成员单位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不纳入县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

 

 

                              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办,县编办。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