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突发事件隐患评估与防范对策
时间:2017-07-14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一、2016年第三季度总体情况

77,我县工业园区发生1起高处坠落事故。

二、2016年第三季度主要特点

切实增强工矿商贸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抓好汛期安全生产监管,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

三、2016年第四季度隐患评估

1、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准备进入旺季,需检查超范围经营及不规则存放等情况。

2、个别加油站仍然存在静电报警不在适用状态及配电房防渗水设施不够完善等情况。

3、非煤矿山:继续加强矿山台账。

4、其他类企业:主要存在工作安全生产意识不强,违反劳动纪律现象时有发生,责任不落实,安全检查台账不完善的情况。

四、2016年第四季度主要对策

进入秋冬季节,风高物燥,是各类火灾事故易发高发期,是事故防范的重点时段。针对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特点,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加强防风、防火工作,加强值班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排查。强化部门联合协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执法监管,加大打击“三违”行为力度,严密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平远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927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