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安全警示(十二)
时间:2019-06-28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专家提醒公众台风防范注意事项

一是台风来临时,要及时了解台风的动态,人员要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避开容易造成伤亡的地点(危旧住房、厂房、工棚、临时建筑),不要在以上地方避风避雨。

二是水利部门要对山塘、水库、堤围等水利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巡查。海洋、海事水产、航运等部门要通知出海船只回港或就近避风。

三是棚架、招牌、霓虹灯、吊机等悬空、高空设施要进行加固,并将露于阳台、窗外的花盆等物品移入室内。

四是居民群众应把门窗捆紧拴牢,特别应对铝合金门窗采取防护。收起屋内外的各种悬挂;关闭门窗,必要时加钉木板;检查线路,准备手电、蜡烛,储存饮水,以防断电停水;多备一二日食物蔬菜,非必要时不要外出。

五是停止高空及户外危险作业;停止各种露天集体活动和室内大型集会。突遇台风时,速往小屋或洞穴躲避。遇强风时,尽量趴在地面往林木丛生处逃生,不可躲在枯树下。

六是如果碰上泥石流,应掌握正确的逃逸方法。当处于泥石流区时,应向两侧山坡上跑,离开沟道、河谷地带。应选择在基底稳固又较为平缓开阔的地方停留。

七是当台风信号解除以后,要在撤离地区被宣布为安全以后才可以返回,不要随意使用煤气、自来水、电线线路等。(新华网)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