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11
来源: 本网
点击: -

11月8日上午,平远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陈远航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分析了全县火灾形势,部署了近期消防工作以及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

  陈远航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消防认识,确保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做到责任担当,刻不容缓,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当下冬季防火特殊时期,重点加强“三小”场所,老旧小区等区域的巡查监管,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救援装备建设提升到重要位置,要落实单位主体、消防监管、宣传教育、灭火救援、严格奖惩等责任;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消防工作格局;消防部门要加大消防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消防宣传,确保做到全民至上,全员行动。各镇各部门要利用各种形式,提升消防安全宣传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使消防安全知识尤其是逃生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大市民要积极主动地把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作为公民责任和义务,提高应急安全意识,掌握自救逃生技能。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及广大市民参观了消防知识宣传展板以及各类消防器材装备的展示,消防官兵们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