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专题宣讲视频会议
时间:2019-12-17
来源: 本网
点击: -

27日上午,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局召开全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专题宣讲视频会议。我局在分会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专题宣讲视频会。

会议邀请广东从信律师事务所曹思平律师作条例讲解,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意义、立法特点等进行讲解,并辅以案例对条例全文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介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自今年4月1日起施行,是安全生产领域一部专业性、基础性的法规,对确立我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体系及其工作运行机制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确保《条例》在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理过程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