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委书记宋才华到差干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9-12-17
来源: 本网
点击: -

1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宋才华到差干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要层层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在防字上下功夫,全面提高森林火灾预防应对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琼宏,副县长陈远航等陪同调研。

宋才华指出,平远县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十分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有关防灾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陈敏同志在全市森林防灭火专题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镇及县应急、林业等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密监测火情动态,及时报送和处置火情。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镇为单位建立森林防火工作微信群,镇村干部、护林员要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分片落实责任,加强联动,合力布防,特别是针对自然保护区、风景旅游区等,要设立森林防火宣传登记站、哨、卡,安排专人值班值守,严禁火源火种进山入林。要健全部门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发挥好组织、协调、指导、督促职能,建立增强镇村动员组织能力,配齐配足装备物资,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高森林火灾预防应对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运用广播、电视、微信、短信等手段,让防火意识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