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政府副县长陈远航率队检查 “三小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16
来源: 本网
点击: -

平远县政府副县长陈远航率队检查

“三小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3月10日下午,副县长陈远航率队深入基层一线,检查“三小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陈远航一行分别走访了浪记商行、千度服装和梅州市诗骏电子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均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货架间距、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规范进行现场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如未按规定配备灭火器、缺少安全通道等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业主当即整改,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作好记录,随时抽查。

陈远航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许可,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做到检查不错漏、不留死角、不留后患;要坚决对“二合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进行人店分离,零容忍、严打击,检查工作务必“回头看”,督促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