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吴晓晖来平调研基层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2020-03-30
来源: 本网
点击: -

3月2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晓晖来平调研基层应急管理“四个一”建设工作,强调要强化科学统筹,夯实基层基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邓国功,县委书记宋才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陈琼宏,副县长陈远航陪同调研。

吴晓晖等先后来到我县大柘镇应急指挥中心、石正镇应急救援物资仓库和指挥中心,开展应急管理指挥平台功能演示,查看物资储备,听取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

吴晓晖指出,基层应急管理“四个一”建设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平远县要切实按照“有一个健全的应急管理组织体系、有一支应急救援队伍、有一个应急指挥平台、有一个应急救援物资仓库”的建设要求,加快中心镇基层应急管理试点建设,着力构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能力体系,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充分整合视频会商系统,搭建高效畅通的智慧指挥平台,打通应急管理工作“最后一公里”;要统筹各类救援力量,打造一支“全灾种、大应急”的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提高防灾减灾救灾水平。市、县应急部门要加强对应急救援专业队伍的培训指导,定期不定期组织演练,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要建立信息化物资管理体系,实现对物资的统一管理、统一调度,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灾害事件的物资保障能力。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