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 本网
点击: -

10月12日上午,在应急管理部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会议结束之后,我县接着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我县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进一步提出措施和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安全生产基础股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联络员、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决战决胜,确保集中治理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对滞后的任务,抓紧迎头赶上。对按计划推进的任务,加强盘点核验,做好收官。对建章立制的任务,总结完善,形成长效机制。对突破创新的任务,强化示范带动,持续提升。以危化品安全风险的有效治理,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一是要锚定集中治理任务目标,抓好落实。工作方向有偏差的迅速纠正,工作进度滞后的抓紧补课,对照线路图逐一攻坚,统筹推进。二是要时刻保持警觉压实责任,从严执法。要用好线上线下手段,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关键环节安全监管,对屡查屡犯的违法行为顶格严查,对重大事故隐患果断责令停产整顿,对不符合法定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坚决关闭。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及演练,发现险情及时有效处置。四是要认真汲取吉林省“9•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全面整治“环保油”安全风险,为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