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2023年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布点规划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10月19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经营布点规划工作会议,部署我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的规划布点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审批和监管股室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法股负责人通报了我县2022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情况,对2023年烟花爆竹经营布点规划时间安排、布点规划原则、布点条件和申报料有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安全生产基础股负责人介绍了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监管的重点问题及常见烟花爆竹零售店(点)违规经营行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摒弃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进一步规范安全经营活动和行为。二要按照“保障安全、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总量控制、适度竞争”的原则进行布局,坚决纠正“上宅下店”、“前店后宅”和安全间距不足等突出问题,建立公平、诚信、规范、有序的市场流通秩序,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