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率队开展液化石油气和涉醇基燃料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2-10-24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深刻汲取吉林省长春市“9·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根据上级部门关于迅速开展液化石油气和涉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率队开展液化石油气和涉醇基燃料专项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余毅宗,副县长王平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小勇一行深入到东石镇餐饮企业及个体经营户,详细查看后厨燃料使用情况,对液化石油气、涉醇基燃料的使用和存储、燃气灶具、输气管道质量、维护保养等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向企业发放《醇基燃料使用告知书》,认真宣传民用醇基燃料的危害和安全隐患及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

周小勇强调,燃料使用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充分认识涉醇基燃料安全隐患的危险性,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谨防不法分子打着“绿色环保”的旗号推销“环保油”。目前我县虽暂未发现有生产、经营、运输、储存和使用涉醇基燃料的企业,但依然要时刻警惕、防患未然,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按照《平远县醇基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确保涉醇基燃料全链条安全可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一要扎实推进。要全面细致做好涉醇基燃料相关企业的摸排工作,切勿遗漏。二要统筹协调。县安委办要强化工作部署,做好任务分配,加强各镇各相关单位间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着力形成涉醇基燃料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三要严格标准。要督促各经营、储存、使用单位加强对燃料设备的经常性检查和保养,坚决淘汰不符合标准的管道和设备,不断改善各类涉及醇基燃料使用场所的安全条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四要加强宣传。要加强燃料使用安全警示教育,提高经营户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