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11-11
来源: 本网
点击: -

11月9日上午,县消防安全委员会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县高新区内的天柘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多种形式消防救援队伍技能大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余毅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赖光亮和县消安委有关同志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部署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宣读了表彰2022年度全县“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决定,与会领导为表彰人员颁奖,余毅宗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现场举行消防实战演练和多种形式消防救援队伍技能大赛。其中,技能大赛由工业园区各微型消防站队员代表参加,对“室内消火栓水带连接”、“干粉灭火器扑灭固定火灾”、“双人担架救人和物资疏散”等项目进行了比拼。现场还设置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隶四周年建设成果展、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展示、消防科普咨询等,吸引市民参观体验。

此次活动拉开了平远县2022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群众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度,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和群防群治能力。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