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廖茂忠、周小勇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2-16
来源: 本网
点击: -

12月13日,县委书记廖茂忠、县长周小勇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全力守住安全底线。县领导余毅宗、张锡洪参加检查。

当天,廖茂忠、周小勇先后来到平远县雅玛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岭南加油站、平远县联兴石灰岩矿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督导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廖茂忠、周小勇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利益与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紧盯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廖茂忠、周小勇强调,要强化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准确把握岁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紧盯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清单,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牢固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人员配备、规章制度、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工作,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安全经营。要强化应急处置,进一步健全完善预报预警、协调联动机制和通报制度,完善“四个一”应急机制,积极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消防力量建设,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力量,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