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应急管理局:防冻救助送温暖 情暖群众践初心
时间:2022-12-19
来源: 本网
点击: -

随着又一轮低温冰冻天气来袭,平远县气温骤降,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安全过冬迫在眉睫。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低温冰冻天气防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常委会议上廖茂忠书记关于防寒保暖工作的要求和全县低温冰冻天气防御专题工作会议上余毅宗常委、常务副县长的工作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低温冰冻防御工作,做足细节增加防寒保暖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防寒防冻物资发放进度,12月17日,县应急管理局派出工作组,深入仁居镇、八尺镇等受灾地区,精准开展防寒防冻救助入户核实调研发放工作,切实指导督促镇村落实属地责任,确保防寒防冻物资发放工作有序推进、规范开展,确保物资及时到户到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工作组来到今年汛期有受灾的困难群众临时安置点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到每一位受灾困难群众手中。在仁居镇,工作组考虑到受灾群众年迈腿脚不便,组织村委工作人员将防寒防冻物资送物到家。在交流中,工作组了解了群众受灾后的日常生活和相关生活保障,叮嘱群众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防火和安全用电。村民感激地说:“我卡里收到了农房保险理赔金了,感谢党和政府帮了我们一家的大忙,住在临时安置点我们也非常满意,这里条件挺好,有床有被褥有厕所还有热水洗澡。现在还给我们送防寒物资让我们好好过冬,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

县应急管理局始终将每一名困难群众面临的小事难事,当做大事实事来抓,认真研判本轮强冷空气过程防御面临的不利形势和风险隐患,提前部署,妥善做好困难群体在强冷空气天气下的防寒保暖工作,有力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