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们的2022:应急有速度 防控有力度 守护有温度
时间:2023-01-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平远应急管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职责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持续稳定。

这一年,我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聚焦大安全大应急,全面深化应急管理事业改革,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队伍,以应急管理工作的确定性,从容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

这一年,我们用铿锵脚步,丈量365个日夜的宽度,有研判风险防范风险的如履薄冰、闻鸡起舞,有应急处突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有为了助力安全发展履职尽责、牵头抓总、综合统筹的夙夜在公、鞠躬尽瘁,更有一朝应急人、一生赶考生的满腔热血、万丈豪情!

在时间的轴线里,是应急人365天、24小时永不缺席的深情守护!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