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安委办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3-02-15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严格落实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4日上午,县安委办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组织对辖区企业、工地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严查春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兴盛伟业实业有限公司和宏泰家居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兴盛伟业实业有限公司存在企业主要负责人未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等11项隐患和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逐一对照安全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实行“闭环管理”。按照属地监管的原则,专门印发《关于落实县安委办督查组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督办函》(平安办函〔2023〕17号),提请县工业园管委会督促企业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节后复工复产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环节。提醒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好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每一个主体都履职尽责,每一类风险都摸排清楚,每一个环节都严密防范。

下一步,县安委办将以复工复产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形成监管合力,瞄准复工复产薄弱环节,找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可能引发事故的要害部位、关键人员、重点设备等,切实防止“看不清、想不到”的事故发生,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