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3-23
来源: 本网
点击: -

3月21日,县委书记廖茂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带队到矿山企业开展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廖茂忠、周小勇一行先后来到平远县大柘和生石场、联兴石灰岩矿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建设、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前往矿井作业区域,实地检查井下作业安全防范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廖茂忠、周小勇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廖茂忠、周小勇强调,各矿山企业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人员配备、规章制度、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矿山企业的指导和检查力度,对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领域、部位,实行拉网式检查,确保不留死角;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审批)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领域、各环节、全链条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