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三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29
来源: 本网
点击: -

3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三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我县防汛形势,对做好年度三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县已进入强对流天气频发阶段,紧接着又将陆续迎来“龙舟水”和台风季,防汛防台风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多变。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三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要压实防御责任,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责任到人,把预警、转移和抢险的责任措施落实到村组,细化到户到人。要加强巡查防守,必要时提前转移危险区域人员,做到应转全转、应转真转、应转早转,确保在灾害来临前将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二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打好联动组合拳。县三防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与各成员单位形成协同联动效应,在加强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加强城市内涝防御、强化工程安全管理、严防短时大风影响以及强化林区和景区的安全管理等方面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三防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三要强化值班值守,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准备。要加强灾情险情信息报送,不得瞒报、迟报、漏报。要加强关键岗位力量和队伍前置,确保遇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和救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