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清明假期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3-04-06
来源: 本网
点击: -

4月5日上午,省、市先后召开清明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之后,县委书记廖茂忠迅速主持召开全县清明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视频连线各镇方式,调度全县各镇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分析当前我县各镇雨情水情特点,深入研判可能出现的风险,做足准备、科学应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廖茂忠指出,根据气象信息,3月23日至今我县降雨频繁,累积雨量大,土壤饱和,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仍有大到暴雨,持续降雨致地质灾害发生风险较高,务必继续做好强降水及其衍生灾害防御工作。

廖茂忠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雨情水情的预测预报和地质灾害隐患巡查,加大“住上不住下,住前不住后”等地灾防范知识宣传,坚决执行好提前转移群众制度,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强降雨造成的塌方等交通问题,及时修复、消除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强化旅游景区景点、建筑施工、户外作业等重点区域安全管理,落实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灾情险情信息报送,不得瞒报、迟报、漏报,确保遇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和救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