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国家驻广东省森林消防总队来平开展实操培训
时间:2023-04-19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切实做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基层森林消防队伍火灾预防和扑救水平。4月18日,国家驻广东省森林消防队来平开展森林消防队伍培训帮带和督导巡护工作。

国家驻广东省森林消防总队挑选综合素质过硬、灭火经验丰富的骨干担任教员,在培训授课中全面分析了容易引发火险的基本因素、如何判断高强度火险、如何主动规避火险等基础常识,对机具操作使用、维护、保养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森林防灭火实战要求,对森林草原火灾扑救方式、装备运用实操进行一对一培训,确保每名地方扑火队员都能达到准确操作扑火机具、快速扑救火灾的目的。实操培训针对性强、涵盖面广,直观形象、通俗易懂,给我县森林消防队伍带来新的森林扑火作战理念和火场应急技巧,进一步增强了森林消防队伍的应急实战能力,为科学有效预防和应对森林火灾,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