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4-01-02
来源: 本网
点击: -

12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帆率市第五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县长李万年陪同督导。

当天下午,市第五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东石镇人民政府,通过座谈交流、查看台账,详细了解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在东石镇洋背村民委员会,现场查阅森林防灭火工作台账,详细检查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员交谈,询问责任分工、严防火种进山、日常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

市督查组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全面防范化解森林火险隐患,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补充储备物资;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风险源头,及时堵漏,防患于未然;要不断加强应急队伍的建设和作战能力的提升,做到始终保持战斗状态;要加强火源管控和网格化巡查力度,坚决杜绝火种上山,做到有风险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化解;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防灭火意识,进一步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