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完成560多套保障性住房建设
时间:2014-11-12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近年来,我县把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作为政府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职责,多渠道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至目前共建设保障性住房564套。

在位于县城城北九巷的保障性住房小区内,一走进居民陈小冬家中,但见占地60多平方米的房子虽然狭小,但被女主人装扮得明亮而又温馨。陈小冬告诉记者,今年初,她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取得了这套保障性住房的居住权,改变了以往四处租房居无定所的状况,而且在这里居住得十分舒服。

【市民 陈小冬:以前,租房子(人家)不租就不租了,现在,政府的房子住得过稳,舒服,十分安静在这里。】

据了解,目前,我县保障性住房主要建设在县城城南新区、城北九巷和县生态工业园区。为早日让部分低收入家庭实现居者有其屋,我县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列入去年县实施十件惠民实事项目之一,制订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方案》,围绕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加快实施,并出台《商品住房项目配建保障性住房实施办法》,规定商品住房项目、 三旧 改造中的商品住房项目,按规定比例配建的保障性住房,同时在分配住房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摇号抽签的方式,把住房分配给符合保障条件的城镇低收入家庭。至目前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564套,其中政府投资建设226套,县工业园区配建338套。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40户,累计保障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704户。

(平远台记者:鹭军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