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36套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到户
时间:2018-12-27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6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保障性住房公开抽签分配仪式,对36套保障性住房进行公开抽签分配。

在活动现场,36户住房困难家庭在县政府、人大、政协、住建等代表及公证人员的监督、公证下,按照残疾人等特殊保障家庭优先抽取3-4层低层房源,其余统一抽取余层房源的抽签形式,一一抽取了自己满意的房源。家住东石镇的李阿姨因老公患有重大疾病,长期以打零工来维持日常生计,一家两口一直是租房生活。当通过公开公示、抽取分配到低层时,李阿姨显得特别激动。

【东石镇低保户李阿姨:(政策好吗?)好,优先照顾我们家里抽到低层,感谢政府,多谢政府关心抽到低层,照顾(我们)贫困家庭,大家很高兴抽到这个。】【同期声 县房管局副局长 何远辉: 36户经过相关部门,民政、公安、税务、社保严格把关,分配名单也经过了社区公示、住建网公示、政府网公示,做到了公平、公正、合法、合理,也照顾了部分残疾家庭,优先抽取低层的房源,解决了住房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此次抽签的保障住房位于东石镇东仁路,占地面积889平方米,建筑占地636平方米,建筑面积3706平方米。项目建设1栋框架6层步梯楼房,1至2层为商业用途,3至6层每层9套共36套为公共租赁住房,总投资860.3万元。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按每平米1元和3.5元的租金分别选租廉租房或公租房。

据悉,近年来,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并按照该县保障房建设的工作目标任务,对本次申请登记的住房困难户进行了逐户调查、核实,并通过县电视台和政府信息网站,以及大柘镇、居委会等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今年共36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分配到了满意的住房,整个抽签摇号仪式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