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广东省质监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20-04-16
来源: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点击: -

各地级以上市质监局,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府〔2015〕34号)、《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粤财预〔2015〕188号)和《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粤财行〔2015〕212号)等相关规定要求,为组织开展好2019年度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19年度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请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将申报材料以纸质件和电子件方式报送至材料接收单位。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单位应为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具有独人资格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部分事项的申报主体不含广州、深圳地区下辖单位,详见《申报指南》)。

(二)申请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填写《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报项目应当未享受过同类财政资金资助,同一项目内容不得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四)申请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负责。申请单位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将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格,并将有关信息向社会公开。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申请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向各地级以上市质监局(含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下同)提交申报材料,各地级以上市质监局提出初审意见并填报《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推荐项目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附件2)。跨地区企业集团申报资助的,申报材料报送集团总部所在地地级以上市质监局。

省直有关部门、中央驻粤单位、省属单位申报资助的,将相关申报材料和《汇总表》(含电子件)直接报送省质监局。

(二)评审。我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排序列入2019年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17:30。


广东省质监局

2018年8月8日

(转自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